招生办热线:027-60586777欢迎访问鄂州电子科技学校官方网站!

1 2 3 4

联系我们

鄂州电子科技学校

咨询电话:027-60586777

学校网址:www.dzkjedu.cn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新城葛店经济开放区复兴大道6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鄂州电子科技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正式闭幕

浏览:|更新:2021-10-25 16:08:13

秋高气爽军歌嘹亮,青春绽放扬帆起航。9月18日上午,鄂州电子科技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鄂州电子科技学校校长张小玲、执行校长严建承、党支部书记刘鹤成、副校长王星、武汉军需工业技工学校副校长罗修术、校长助理杨丽娟以及鄂州电子科技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军训汇演正式拉开序幕!“迎国旗!”随着军训总指挥一声令下,国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升旗仪式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进行,全场起立行注目礼,伴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在雄壮昂扬的检阅进行曲中,执行校长严建承在军训指挥员的陪同下依次检阅各个军训方阵,“校长好!”“为学校争光!”同学们士气高昂、军容严整,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

在雄壮昂扬的检阅进行曲中,执行校长严建承在军训指挥员的陪同下依次检阅各个军训方阵,“校长好!”“为学校争光!”同学们士气高昂、军容严整,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

随后,接下来是军事科目汇报表演。军体拳、擒敌拳,糅合了踢、打、摔、拿、拧等动作要领,一招一式展现出坚韧不拔和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匕首操、刺杀操、应急棍,一拳一击充满着力量,彰显着阳刚坚毅、坚韧不拔的精神,赢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

王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军训教官、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王校长还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的收获,转化为爱国主义的情怀、学习的动力、人生的财富。凝聚起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强大力量;把军训中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纪律、好言行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早日成长为报国有志、建国有才、效国有力的新时期优秀人才。

张小玲校长对在此次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展现出来的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时的优良作风,努力拼搏,奋发进取,时刻注意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为成就梦想不懈奋斗!